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性转乐】我愿意……?

前言:

感谢小天使们太太们的图!

我都在这里整理了!

请配合食用!

1. From 先上车再补票 灵魂画手的双马尾乐&孙哲平 九尾狐张佳乐x青衣孙哲平和大眼伏妖的故事 ←话说这个故事有人想看吗我觉得忒……有意思了 大脑袋双花幼儿园组

2. From Rotting color腐色  用表情包坐地起价的双马尾乐  大脑袋双花

3. From ⊙﹏⊙? 可爱少女花嫁乐【孙哲平你也好意思下手?

4. From 风子期 ll玩多了一想到高马尾花嫁只能想起niconiconi。。。 【来自我家姑娘w

5. From 乔木一寸高 双马尾花嫁乐乐

6. From 包。包子  中式花嫁乐w

7. From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你们自己看,我不说话

8. From 张佳乐你为什么不扎双马尾  正常的萝莉乐花嫁

9. From  Rin  Bloody Bride

10. From 没空摸鱼の绿绿  超美的双马尾花嫁乐

11. From 曦宝酱er 少女花圈待嫁乐w

图片的名字都是我编的。

如果有遗漏请不要犹豫地戳我!


食用指南:

-疯狂放飞自我

-突发奇想的双马尾花嫁乐

-突发奇想的结婚文

-可是我没结过婚啊

-婚礼上我都是角落里吃饭那个啊


【1】

张佳乐去选婚纱的时候,是被联盟所有美女选手们压去婚纱店的。

她焦头烂额地看着各种婚纱造型。

“这个好,这个好看!”

“不行不行,我觉得这个好。”

张佳乐安静地坐在角落里。

“再给我来点巧克力,谢谢。”

 

【2】

最后她们选定了婚纱,第一套。

然后开始选第二套。

张佳乐拿出了手机。

“什么时候结束?我来接你。”孙哲平的消息。

“……”张佳乐想了想。

“等世界末日了吧。”

 

【3】

楚云秀信誓旦旦地说,婚礼的时候新娘妆她们来画。

“我表嫂!”

楚云秀气愤地说道,“挺清秀一姑娘,结婚的时候仿佛得罪了化妆师,画得眼睛都没了。”

这也是水平啊。

张佳乐保持着笑容,一头冷汗。

“我可以不化妆吗?”

 

【4】

答案当然是不行。

“婚纱看好了?戒指还没选呢。”

孙哲平坐在驾驶座上,看着上车的张佳乐。

——以及跟过来的一群女选手。

“你们都不打比赛了?”

女选手们奇怪地看着他。

“不是你们选的夏休期的时候结婚吗?难道不是等我们吗?”

 

【5】

“赖我。”

孙哲平叹了口气。

“我就应该选在比赛日结婚。”

“然后你去打比赛,我一个人结婚?”

张佳乐是退役了,可是孙哲平还在义斩蹦跶呢。

孙哲平一脸尴尬。

 

【6】

选戒指的时候,也是姑娘们比正主积极。

张佳乐坐在那儿,伸出手由着她们做各种尝试。

“大孙,我想吃烧烤。”

“晚上吃烧烤。”

陪同的孙哲平坐在她旁边,两个人都开始遐想晚上的烧烤,以分散注意力。

 

【7】

婚礼是对外封闭的,只邀请了亲朋好友。

换句话说,除了双方的家长,就是一宴会厅的荣耀职业选手。

司仪是喻文州。

好友致辞是黄少天。

——这特么是谁选的??

 

【8】

结婚进行曲奏响的时候,张佳乐心如死灰地走上了红地毯。

孙哲平忍着笑。

新娘穿着一身婚纱。

脑袋上是俏皮的双马尾。

眼中暗淡,无光。

 

【9】

婚礼嘛,领导也总是要致辞的。

首先,韩文清站了起来。

场下一片死寂。

“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任孙哲平先生与张佳乐小姐结婚的证婚人感到十分荣幸,在这神圣而又庄严的婚礼仪式上,能为这对珠联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证致婚词而感到分外荣兴,也是难得的机遇……”

“谁给老韩找的台词?”

“他自己搜的吧。”

 

【10】

然后楼冠宁就尴尬地站了起来。

他可不敢妄称两人的领导。

“两位大神,那个,喜结连理,非常感谢给我致辞的机会。”

他停顿了一会儿,看了看张佳乐洋溢着笑容的脸。

“世界冠军张佳乐!”

宴会厅当中咳嗽声一片。

 

【11】

“不容易啊不容易啊。”

叶修摇了摇头。

“要不是哥这一次和张佳乐是一伙的,他也拿不到世界冠军啊。”

张佳乐很想把手里的打火机开到最大,燎了叶修的眉毛。

 

【12】

新郎新娘稍作休整之后,这就来敬酒敬烟了。

但是这一宴会厅的现任/前任职业选手,不喝酒。

抽烟的,也不多。

于是就变成了敬饮料。

和给为数不多的几个人敬烟。

 

【13】

大家也没怎么为难他们。

孙哲平看着呢。

张佳乐身后,闺蜜团们跟着呢。

“队长。”

黄少天抓住了喻文州的手,“咱们什么时候能有个妹子?养养眼也好啊!”

喻文州想了想,微笑。

“等你吃秋葵的时候吧。”

——哦,看来是没戏了。

 

【14】

聚光灯下。

孙哲平拿着璀璨的钻石戒指,握住了张佳乐的手。

“张佳乐,你愿意嫁给我吗?”

张佳乐忽然就觉得鼻子有点酸。

“我……”

 

【15】

张佳乐猛地醒了过来。

要完。

他觉得自己要完。

早上五点,他又一个电话打给了孙哲平。

“孙哲平我跟你说……”

张佳乐忽然就顿住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

“怎么了?”

孙哲平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上次问你的事情想好了?要不要和我过一辈子?”

张佳乐琢磨了五秒钟。

然后咬牙,点头。

“过!”

 

孙哲平想了想,觉得自己肯定是还在做梦,没睡醒。

然后他翻了个身,接着睡了。


-END-


评论(56)
热度(5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