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381-390】

-尝试一下定时自动发布,很好玩的样子。

-其实我上午就码完了。

-我就是上午不发。

-怎么总写着写着就跑题呢?


【霸图缭乱】目录


【381】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霸图无线信号最好的地方是技术部。

张佳乐(装备手机)经常刷新的地方,技术部门口是一个点。

霸图无线信号最差的地方是住宿区。

张佳乐(装备零食)经常刷新的地方,自己的房间是另外一个点。

“流量告急。”

张佳乐咬牙切齿,扔下了零食跑去技术部门口了。

“谁能把这个刷新点给取消了?!”

技术部负责人哭喊。

“你们不是IT吗,你们不是程序猿吗?你们这是变成程序类人猿了吗?!“

 

【382】

“谁告诉你,技术部的就一定是资深IT,会黑客技巧了。”

总有人不遗余力地拆台。

“再说张佳乐大神的程序,轻易黑得进去?”

“我和你拼了!”

负责人不能和张佳乐打。

但是可以和下属打。

 

【383】

负责人家里有两只猫。

一只叫CAT。

一只叫README。

张佳乐有一次好奇问起为什么。

“Cat Readme啊,就是cat命令啊!“

技术部负责人巴拉巴拉说了一通。

张佳乐抱着膝盖坐在技术部门口。

想把自己的这个刷新点取消了。

 

【384】

跑题了。

张佳乐一没事,就跑到技术部门口蹭网。

就这样好不容易挨到了第二个月月初。

“忽如一夜流量来。”

张佳乐开心地拿着手机回了宿舍区。

“千条万条状态开。”

 

【385】

“过半个月你还得蹲技术部门口。”

林敬言一针见血。

“你真的不怕技术部手一抖,把你的银武造型给改了?”

张佳乐惊讶地看着林敬言。

“天啊, 这里还有人记得我们是荣耀的职业选手来着?我都以为我们就是整天专职打酱油了!“

“啊?”

“吃喝玩乐一个不缺,就不见打荣耀。这都多少节了,上次我们打荣耀是什么时候了?”

林敬言沉默。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林敬言选择装聋作哑。

 

还有人记得这是一群职业选手。

不是一群相声演员吗?

 

【386】

“下面我给大家带来一段四口相声。”

张佳乐呱唧呱唧鼓掌,“请大家掌声鼓励!老林你干嘛呢,赶紧过来和我说相声啊!”

“你一个人就是四口了,我们不上去了,人数超了。”

林敬言站得距离张佳乐挺远,嗑着瓜子。“你要唱评弹也没问题,只要你会琵琶。”

 

【387】

“枇杷我会啊!”

张佳乐高兴地点了点头,“谁不会吃枇杷啊!”

林敬言拿着瓜子停顿了一秒钟。

“你知道什么叫犹抱琵琶半遮面吗?”

“一道菜?油爆枇杷半遮面?好吃吗?”

“好吃。”

林敬言回答道,“特别好吃。”

白居易的棺材板要按不住了。

 

【388】

林敬言觉得自己就像琵琶行里面的那个琵琶女。

技艺高超。

怀才不遇。

才会沦落到和张佳乐天天说双口相声的这一步。

他要是早发掘自己的相声天赋,说不定可以和方锐组建一个锐言社。

还打什么游戏啊。

 

【389】

“你就叫双花社好了。”

林敬言忽然对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一脸茫然。

“不是,咱霸图还流行社团呢?这一共几个人啊,怎么组建社团,谁是指导老师啊。”

林敬言扭头就走。

山不走,我走。

 

【390】

这次都没需要半个月。

张佳乐就开始频繁在技术部门口刷新了。

“那谁!起来!奴隶!给住宿区换个路由器!”

技术部负责人咆哮道。

“我要做奴隶!我不起来!副队长不让换路由器!”

被点到的技术部成员反过来喊道,“不服打架啊!”

霸图的汉子嘛,有问题打一架嘛,是不是。

“咱们技术部成员之间的关系可真好呀。”

张佳乐喜滋滋地打开了手游。


-TBC-

评论(29)
热度(10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