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373-380】

【霸图缭乱】目录


【373】

张佳乐宣称自己会做饭。

食堂阿姨一时好奇也会放他进厨房。

然后年轻人们饱含热泪地跑到了队长和副队长面前。

“韩队,张佳乐前辈钻进厨房了QAQ。”

——生化武器。

林敬言的脑海里划过了这个念头。

 

【374】

事实证明,张佳乐是会做饭。

按电饭煲谁不会呢。

事实又证明,张佳乐也是会做菜的。

毕竟炖菜这种存在,开火,烧开,扔进去,吃不死。

虽然胡萝卜切得很难看。

虽然土豆一会儿是丝一会儿是块。

虽然蘑菇是一整个扔进去的。

张佳乐观赏了一会儿自己的作品。

诗兴大发。

“横看成岭侧成峰。”

“直接说自己刀工一塌糊涂不好吗?”

林敬言默默吐槽。

 

【375】

霸图的队员们还是很给面子的。

在韩文清率先尝试了一下,然后略微点头之后,所有人都开始给自己舀炖菜。

他们相信,韩文清点头的意思是——

吃不死。

试过之后,他们觉得,韩文清点头的意思是——

还能吃。

 

【376】

有了炖菜,自然不会忘记白米饭。

张佳乐看着白米饭,忽然开口。

“我小时候。”

他的声音之中满是沧桑。

“把一整瓶香水喷在了饭里。”

“听说是我妈的进口香水。”

“就进口了。”

 

【377】

“张佳乐。”

林敬言怜悯地看着他。

“你活到今天,也不容易。”

 

【378】

之前说到张佳乐觉得张新杰是座钟成精。

他决定做一个尝试。

那天晚上,张佳乐把整个霸图所有的时钟都调慢了一个小时。

张新杰的房间里面,他都偷摸摸了进去。

——天知道他哪来的胆子。

不过韩文清的房间他没敢。

张佳乐想活着。

 

【379】

然而。

第二天张新杰还是准时把张佳乐喊起来了。

“不对啊!我不是把钟全都……”

张新杰拿着手机。

“下次记得调手机的时间。”

张新杰说道。

“或者你可以调整一下地球。”

“早锻炼结束之后,去把所有的钟复位。”

 

【380】

“玩战术的人,心真脏啊!”

张佳乐一边调整训练室的钟的时间,一边泪流满面。

“快了两分钟,赶紧调回去。”

林敬言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TBC-


好了今天更新完了!

……当然按照我的习惯这是不可能的……

评论(29)
热度(10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