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366-372】

【霸图缭乱】目录


【366】

“我说你哪里弄来的自行车啊?”

张佳乐瞅着这黄澄澄的自行车,就觉得稀奇。“从北京带过来的?”

“我从北京带自行车来?是我脑子有病还是你脑子有坑?”

孙哲平指了指马路上。“满大街这种自行车,你平时出门吗?出门也多看几眼,看看你这笨蛋的脑子带了没带。”

 

【367】

张佳乐自认是个宅男。

宅男怎么可以经常出门呢!

“我出门啊!我要去超市买零食的啊!”

张佳乐大怒。“还要买衣服呢!”

孙哲平一阵沉默。

“我以为你都是网购的。”和叶修一样。

我也以为你会否认自己没带脑子的。

“……对哦,还可以网购哦。”

张佳乐点了点头,“可是网购有时间差,万一我今天就想吃呢?”

“想吃什么?”

“再来个肉包子。”张佳乐老老实实地回答。

 

【368】

“街对角。”

孙哲平摸出了钱包。

“自己去买,也给我买一份。你把我的那一份早饭也吃掉了。”

“好嘞!”

张佳乐窜了出去。

就好像刚才晨跑白跑了一样。

 

【369】

很快张佳乐窜回来了。

“红枣味儿的豆浆!我第一次看到咱们尝尝!”

张佳乐拎起了一袋豆浆,里面少说也有四五袋。

孙哲平一愣。

“你买了多少豆浆?”

“核桃味儿的,黑芝麻味儿的,红枣味儿的,原味儿的。”

张佳乐一个一个数了过去,“可惜没有草莓或者巧克力的。”

“这是豆浆,不是牛奶。”

孙哲平不知道自己应该做出什么表情。

——可能生无可恋的表情比较应景。

 

【370】

林敬言吃完早饭,就看到张佳乐不知道在厨房搞什么奇怪的实验。

张佳乐拿了块巧克力,面前放着一碗热豆浆。

然后他把巧克力放进了热豆浆。

“……巧克力豆浆?”

林敬言小心翼翼地问道。

觉得有点害怕。

 

【371】

最后在巧克力完全融化之前,训练时间到了。

张佳乐只好遗憾地放弃了自己的巧克力豆浆计划。

空荡荡的食堂里。

桌上,一碗散发着余温的豆浆。

里面放着一块没融化完的巧克力。

——这是什么情况?

食堂阿姨很奇怪。

 

【372】

暂时放弃了巧克力味豆浆的想法,张佳乐又提出了一个方案。

牛奶味豆浆。

配方是牛奶和豆浆混合。

“张佳乐,你能消停一会儿吗。”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我们要不退化一下,蜂蜜味豆浆不也挺好吗?”

反正百花蜂蜜,还没吃完呢。


-TBC-


为什么这一更,他不是以5或者10为单位呢?

因为昨天晚上我就码好字了但是我想分开来发混更啊!!

评论(22)
热度(9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