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346-355】

【霸图缭乱】目录


【346】

晚些时候张佳乐在那儿玩小号。

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点什么。

然后他去林敬言那儿要了一包王子饼干。

觉得自己多半是忘记要零食了。

 

【347】

手机响了。

张佳乐拿起手机,看也没看直接接起电话。

“喂?”

“张佳乐,我到青岛了。”

张佳乐愣了一下,看了看外面的大雨。

“……机场?”

“火车站!”

孙哲平咬牙切齿地说道,“这天气我坐什么飞机过来,航母吗?”

 

【348】

“航母能上天了?我咋不知道?”

张佳乐显然抓错了重点。

“张佳乐。”

孙哲平站在熙熙攘攘的火车站里。

“你是不是忘了我今天要来。”

 

【349】

当然是忘了。

张佳乐想了想,果断承认错误。

“今天忙着走进科学,忘了。”

“走进科学?”

“我今天刚知道,小熊猫长大了不会变成大熊猫。”

“那你知道把钱埋地里不会长出摇钱树吗?”

孙哲平冷漠地说道。

 

【350】

孙哲平来青岛倒也不是专程来看张佳乐的,是家里有些事情。

不过想到反正来青岛,也就和张佳乐知会了一声。

张佳乐自然是自告奋勇要来接机。

“别来接机了,接火车吧。”

孙哲平看了眼航班取消的短信,叹了口气。

“大孙你买火车了?”

快要睡着的张佳乐迷迷糊糊地问道。

孙哲平看了眼时钟。

十一点。

张新杰的生物钟训练终于成功了啊。

 

【351】

“我买不起火车。”

孙哲平解释道,“雨太大,航班取消,我坐火车去。”

“那你买得起公交车吗?”

“买了你开?”

“你开啊,我负责投币。”

张佳乐嘿嘿一笑,然后秒睡。

 

【352】

孙哲平算了算。

一辆公交车,折中一下一百万吧。

假设张佳乐同学每天投两块钱,一年365天,几年能投满一百万?

不算通货膨胀。

 

然后孙哲平觉得自己可能脑子有问题。

难道还真的去买公交车吗??

 

【353】

终于想起来孙哲平说好今天要来的张佳乐有点慌张。

“我现在打车去接你啊!”

“别了。”

孙哲平走向了出租车上客点,“这种天气你就别出来了,你拦不到车,还会淋湿。”

“谁说我拦不到车的!”

“你就不能换个重点吗张佳乐!!”

 

【354】

最后孙哲平还是没让张佳乐来接自己。

理由很简单。

“你认识去机场的路,认识去火车站的路吗?”

张佳乐不认识。

但是他热爱学习。

“今年我回家我就坐火车回家了!”

 

【355】

孙哲平坐在出租车上,很体贴地帮张佳乐查了一下火车票。

“最快31个小时,最慢三天。“

“张佳乐你要是想坐,我现在就帮你订?”

“大孙我错了……晚饭你要去哪儿吃……”

“就你上次说的那个实验室火锅吧。”

孙哲平靠在后座上,笑意淡淡的。


-TBC-


再不让大孙出来我觉得我可能要被打死

评论(44)
热度(10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