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ALL乐】荣耀喵园

 @夏至-一个只会吃粮的小辣鸡 ←小天使你居然改名了我也很无奈啊差点没找到 @先上车再补票   @瓶邪一生推   小天使们你们要的ALL乐文。嗯,虽然不是人……

食用指南:

-百花喵乱,落花喵藉,喵莫笑,喵雨橙风,一叶之喵

-这个设定是不是很带感

-是不是忽然觉得如果大家都是猫的话,怎么all都无所谓了

-对我就是在打擦边球

-对我就是吸猫狂人

 

【1】

荣耀喵园的早上总是很安静。

因为大家都没起床。

因为张新杰喵起床了也很安静。

张新杰喵活动了一下爪子,从霸图小窝走了出去,开始了早上的晨跑。

 

【2】

张新杰喵面无表情地路过了一团混乱的兴欣小窝。

张新杰喵面无表情地路过了一片乖巧的蓝雨小窝。

张新杰喵面无表情地路过了一整排小窝。

然后停在了百花小窝外面。

张佳乐喵穿着奇怪的套头衫,蜷缩在孙哲平喵旁边。

张新杰喵拍了拍百花小窝的门。

“张佳乐,起床。”

 

【3】

率先醒过来的是孙哲平喵。

孙哲平喵睁开了一只眼,看了看张新杰喵,然后按住了迷迷糊糊要抬头的张佳乐喵。

“接着睡。”

他说,然后走出了百花小窝,“张新杰,我们谈谈。”

张新杰喵没有理他,保持着固定的节奏拍门。

“张佳乐,起床。”

 

【4】

张佳乐喵醒过来的时候,孙哲平喵和张新杰喵一派剑拔弩张。

他迷迷糊糊地看着这俩。

“早饭呢喵?”

 

【5】

“早饭。”

张新杰喵的背后传来了让人背后一凉的声音。

张佳乐喵眼睛一亮,窜了出去。

“早饭喵!!”

韩文清喵一脸严肃地坐在旁边,低头看着张佳乐喵。

“吃慢点,不要吃得满地都是。”

“喵喵喵。”

张佳乐喵才没空理他呢。

 

【6】

然后韩文清喵一爪子把张佳乐喵的脑袋按在了地上。

“不要吃得满地都是。”

“老韩你好过分。”

张佳乐喵泪流满面。

 

【7】

孙哲平喵觉得很不服气。

本来他们不住在荣耀喵园的。

自从搬过来之后,到处都是勾引张佳乐喵的“妖猫贱喵”。

老子才是张佳乐的竹马竹马!是老子把这蠢猫从垃圾堆里救出来的!

“哇……吃饱了喵。”

张佳乐喵高兴地在地上打滚,舔了舔鼻子。“大孙大孙,我问了老韩他在那儿找到的早饭,明天我带你去啊!”

孙哲平喵叹了口气,趴回了地上。

随便你去吧。

 

【8】

上午是猫咪们的自由活动时间。

所有猫都在大草坪上一起玩耍。

张新杰喵按着张佳乐喵,在训练他捕猎。

——训练由林敬言喵负责配合。

林敬言喵甩了甩尾巴。

张佳乐喵“喵呜”一声,扑上去按林敬言喵的尾巴。

扑空。

林敬言喵愣了一下,第二次甩尾巴,直接就把尾巴送到了张佳乐喵爪子下面。

“我抓住啦!”

张佳乐喵欢呼道,抱着林敬言喵的尾巴开心地撕咬。

 

你大爷的张佳乐,尾巴毛都要秃了。

林敬言喵心里泪流满面,但还是无奈地看着张佳乐喵抱着他的尾巴,鳄鱼撕咬。

 

【9】

这儿正玩着呢,忽然一阵“喵喵喵”从好远就传了过来。

黄少天喵来了。

“我们来啦我们来啦我们来啦上午去拍广告赚钱养家了唉整个荣耀喵园最后还是要靠我啊我一张照片就几千块呢我可是网红喵啊多少纯情少女抱着我的照片不放手啊喵喵喵!!!”

张佳乐喵抬起了头。

一只黄少天喵正好也停在了他面前。

“我说张佳乐啊,你怎么还在学捕猎啊,这都二十一世纪了,你应该学习的是摆pose拍照片拍广告走上喵生巅峰!我跟你说啊——“

“这些不是少天你在做吗?”

张佳乐喵一脸奇怪,“有你做不是就够了吗。”

“你想啊要是你也会的话我们不就能接两只猫的广告了吗什么两只猫抱抱啊什么两只猫蹭蹭啊什么两只猫窝在一起睡觉啊这些两条腿的生物都喜欢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喵因为话太多,被两条腿的生物抱走了。

“这孩子是不是怎么一直都在喊?”

“不知道啊……是不是没睡喝,给他……喝点水?”

“一帆你除了给猫喝水……”

“还……能给猫喝奶啊。”

两个少年抱着黄少天喵走远了。

 

【10】

把两个少年引来的喻文州喵安静地笑着。

“中午有白斩鸡。”

他的声音非常温柔,看着张佳乐喵,“要不要一起去吃?”

“要喵!”

玩战术的,心都脏。

张新杰喵面无表情,不为所动。

叶修喵打了个喷嚏,翻了个身接着睡。

王杰希喵从草药从里抬起头,用杂草抹了抹爪子。

 

【11】

午餐刚结束,张佳乐喵的面前出现了一盆猫薄荷。

荣耀喵园里,唯一会种猫薄荷的自然是微草小窝的老大王杰希喵。

“我看了看你的面相。”

王杰希喵一脸严肃地看着张佳乐喵那张猫脸,“你命中缺一个面相奇异之喵。”

“面相奇异?”

张佳乐喵抬起头,瞅了会儿王杰希喵,“你是想说大小眼吗?”

王杰希喵:o_,O。

然后张佳乐喵低头开始啃猫薄荷,迅速沉迷于猫薄荷。

王杰希喵:o_O……

 

【12】

被猫薄荷迷得在地上接连打滚的张佳乐喵咕噜咕噜滚到了周泽楷喵的面前。

“哟,小周。”

张佳乐喵傻笑着,拍了拍周泽楷喵的爪子,“今天还是这么端庄哈?”

“不……”

“不是端庄。”江波涛喵同声翻译中。

周泽楷喵点了点头。

“肚子……露出来……”

“张佳乐前辈,你这样满地打滚肚子露出来,会着凉的。”江波涛喵继续同声翻译。

张佳乐喵继续傻笑。

“小周,你说句S市话我听听呗!”

周泽楷喵迟疑了一会儿。

“猫薄荷……勿要吃特多。”

好好的一只猫。

都傻了。

 

【13】

等张佳乐喵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滚到了雷霆小窝门口。

“肖时钦~出来玩啦喵~”

张佳乐喵嚎了起来。

肖时钦叹了口气,抬起了头。

“拿你没办法。”

他说道,走了出来,“今天玩什么?”

两只猫窝在游戏室,联机打CS。

Cat-Strike。

 

【14】

游戏时间结束,张佳乐喵摇摇晃晃地准备去吃晚饭。

一只唐昊喵冲到了他面前,瞪着他。

“邹远呢?”

“在花园玩儿吧?”

张佳乐回答道。

唐昊喵又瞪了他一眼,然后跑走了。

——很快他就会被孙哲平喵拖进花丛揍一顿。

张佳乐喵奇怪地挠了挠耳朵,继续往食堂跑去。

不管怎么样。

吃饭啦!

 

【15】

夜深了。

荣耀喵园归于平静。

张佳乐喵今天又是穿着奇奇怪怪的套头衫,窝在孙哲平喵的身边睡着了。

 

月光下,叶修喵点燃了一支猫薄荷卷烟。

“哥怎么觉得,作为正牌主角,哥的戏份有点少呢。”

他吐出了一个烟圈,感叹道。


-END-

评论(49)
热度(7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