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76-285】

-小天使们记得和父亲说一句节日快乐哦!今天是父亲节。

-对我过会儿就去说_(:зゝ∠)_


【276】

张佳乐的早晨现在开始于满屋子的闹钟。

床头闹钟一个。

桌上手机一个。

扔在枕头边的平板一个。

“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捂住了脑袋,“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看世界啊!”

——否则呢?

 

【277】

但愿长睡不愿起,从此乐乐不起床。

张佳乐迷瞪着走去洗漱,打开了洗手间的水龙头,然后拿了毛巾接了水,往脸上擦。

怎么这么疼。

他迷迷糊糊地看着水龙头,往左掰了一下,往右掰了一下,往下掰了一下,往上……

“别掰了,今天停水,没看通知吗?”

林敬言在门口实在看不下去了。

“停水?”

张佳乐拿着被拆下来的水龙头,还是不太清醒。“水龙头也罢工了吗?”

 

【278】

胡乱用干毛巾擦了把脸,求林敬言施舍了一口漱口水,张佳乐琢磨了很久漱口水。

“能喝吗?”

“你可以尝试,建议不要。”

林敬言冷漠地说道,“我查过了,死不了。”

张佳乐瞅了瞅林敬言的表情,感觉对方仿佛在等他赶紧喝下去,忽然就怂了。

 

【279】

只是停水而已,并不影响该做的训练。

张佳乐抱着矿泉水瓶,“咱这一片有没有停电的安排啊?”

“你想好了,停电的话灾害范围会很大。可以不用训练,但是你也什么电子设备都别想玩了。”

“……哦。”

张佳乐气愤地放下了矿泉水瓶,把手雷扔在了林敬言面前。

假装这样可以达成停电的成就。

 

【280】

上午的训练结束,张佳乐最期待的午饭时间到了。

“今天不是停水么,洗不了菜,没饭。”

厨房阿姨无奈地告诉他。

张佳乐凶猛地扭过头,窜到了韩文清面前。

“老韩!咱这儿一片水是谁管的!我意大利炮呢?!”

韩文清看了他一眼。

“叫外卖。”

 

【281】

“我要吃厨房的小排……”

张佳乐委屈地戳烂了碗里的茄子,“谁点的外卖啊!为什么这么荤素搭配干活不累啊!我要肉!”

“我。”

张新杰抬起头,收拾了自己的那一份餐具。“下午训练准点开始。”因为临时叫外卖,等他们开饭的时候已经不早了。

“我要吃小排!!”

“多吃点豆腐干吧,你可以想象。”

林敬言同情地说道,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我知道你挺擅长想象的。”

张佳乐大怒抬头,指着自己碗里的茄子,“我想象你是这行不行?!”

 

【282】

“只要你吃得下。”

林敬言端了条鱼在张佳乐面前,“你想象这是韩队都行。”

然后他就走了。

留下张佳乐和鱼大眼瞪小眼。

“不行,我吃不下。”

张佳乐长吁短叹地扭开了头。

鱼的眼里仿佛闪烁着诡异的光。

 

【283】

“不要浪费。”

韩文清指着鱼说道,然后也准备离开了。

“不是,老韩,我看着这鱼想着是你我真吃不下去啊!胃动力不足啊!”

“这是鱼。”不是我。

张佳乐苦恼地低头看鱼。

“我觉得越看越像你。”

白言飞觉得自己最好赶紧吃完走人。

否则他要么呛死,要么憋笑而死。

 

【284】

下午三点的时候,水可算来了。

张佳乐欢呼着“来水啦”,好像马上就要召唤大家一起过个泼水节。

然后他跑进了厨房。

“阿姨!我晚饭要吃小排!!”

 

【285】

第二天一早。

张佳乐又在闹钟的纠缠之中艰难地起床了。

他爬到了浴室,闭着眼开灯。

——没亮。

再开。

——还是没灯。

“老林!我是不是瞎了啊我怎么看不到光啊!”

“今天停电,你不看通知吗。”

林敬言叹了口气。

觉得自己显然低估了张佳乐联盟出名的苦逼程度,和他亲自立下的FLAG的威力。


-TBC-


哦对了,我下午就出去玩了,如果之后没更新不是惊悚片也不是灵异故事也不是我被绑架了只是我玩high了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会专门把lof关掉不看的,坚定脸!!

评论(37)
热度(1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