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61-265】

我对天发誓我是乐乐死忠,人生就只有乐乐真的。

【霸图缭乱】目录


【261】

一行人回到青岛的时候,经理自然去接机了。

他笑呵呵地看着这些大小伙子,拍了拍林敬言的肩膀,“不错不错,晒黑了,长壮了。”

经理不敢拍韩文清和张新杰,然后张佳乐跟在最后面正在撕咬牛肉干。

“经理,我们就出去了三天。”

林敬言说道。

“晒黑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如果长壮了,那是吃胖了。”

“能别说的和出去军训回来了一样吗。”

 

林敬言大神你学坏了。

经理泪流满面。

 

【262】

从上车开始,张佳乐就在撕咬牛肉干。

下车的时候,张佳乐还是在撕咬牛肉干。

而且好像一直都是同一块。

“你怎么吃了这么久。”

林敬言忍不住问道。

“牦牛牛肉干啊,太硬了。”

张佳乐说着,分了一块给林敬言,“你吃吃看。”

然后两个人一边往楼上走,一边一起在呱唧呱唧吭牛肉干。

 

【263】

“不行,咬不开。”

张佳乐沮丧地说道,揉了揉下巴。“都快啃出双下巴来了。”

他恶狠狠地瞪着牛肉干,片刻之后用力咬住牛肉干,开始拼命晃脑袋。

“张佳乐!张佳乐你冷静!不就是块牛肉干吗!你——”

林敬言脸都白了。

“我在模仿鳄鱼!我跟你说啊,鳄鱼咬住猎物之后是会旋转的,所以如果你被鳄鱼咬住之后,要跟着鳄鱼转!”

张佳乐一边撕咬,一边说道。

“我为什么要被鳄鱼咬住?!”

林敬言按住了张佳乐的(旋风狗)头。

“我求求你了你别这么咬了!!少看点动物世界好吗??里面真的没有你的亲戚啊张佳乐!!!”

 

【264】

“……那怎么吃啊。”

张佳乐见林敬言就快要选择死谏了,只好作罢。

“我们不能用刀切吗?!普通的刀切不开,去厨房让他们切不行吗?!”

“嗯……”

张佳乐低头看了看满是牙印的牛肉干。

“那多没意思啊。”

 

【265】

林敬言打开了张佳乐的房门,把他推了进去,然后关上了门。

世界安静了。

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安静而满足地啃着手上的牛肉干。

——为什么我要继续啃?为什么我不能去厨房切开来。

……大概是因为这样就没意思了吧。

 

林敬言泪流满面。

-TBC-

混更!

鳄鱼撕咬!

评论(58)
热度(1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