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6-245】

【霸图缭乱】目录


【226】
结果最后他们还是没有吃到烤全羊。

张佳乐对此非常难过,看着羊肉包子就差眼泪汪汪了。

林敬言看他可怜,刚想开口。

张佳乐叹了口气。

“我还想吃烤全人呢。”

韩文清立马就看过来了。


【227】
“不是,我是说烤全羊……不是人,真不是!”

张佳乐拼命解释,觉得自己下一刻就要上庭审纪实了,
脸上一大块马赛克、声音也处理过的那种当事人。

我再管他我就是脑子有病。

林敬言扯开了包子,神色阴暗。


【228】
年轻人们缩成一团,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前辈要吃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林敬言前辈一副要吃张佳乐前辈的表情。


【229】
原本因为有些下雨,篝火晚会是要取消的。

不过晚些时候雨停了,营地当中的篝火自然就点燃了。

霸图的年轻人加上张佳乐闹成一团,林敬言也被拖了过去一起玩闹。

就算是韩文清也忍不住露出了少许笑容。

张新杰坐在牧民旁边,讨论如何治疗高原反应。


【230】
然后第二天张新杰的新知识就有了用武之地。

他一连进入了三个房间,都看到了躺在床上装死的队员们。

最后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看到了在旁边用手机看书的林敬言和装死的张佳乐。

韩文清听说后山有野马,一早去看野马了。


【231】
张新杰在心里叹了口气。

昨天晚上闹得太高兴,高原反应了吧?

床上的张佳乐翻了个身,滚到了张新杰眼前。

“救……救命……”

林敬言嘴角狠狠一抽,努力忍住不笑。

张新杰点了点头。

“酚咖片。”

他把最后一粒药放在了张佳乐脑袋旁边。


【232】
张佳乐坐了起来。

“新杰你不吃啊?”要有特效药,最早有高原反应的张新杰应该早就好了。

“我反应轻,习惯就好了。”

这群家伙直接就扑街了。


【233】

“好同志啊。”

张佳乐感叹着,然后四处找水吃药。

林敬言站了起来。“你在这儿,我就去其他地方转转。”他和张新杰说道。

“原来老林你在看护我啊?”

张佳乐把药塞进了嘴里,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234】
——为什么我不是带的实体书。

林敬言心里无比悔恨。

至少还能用书当武器砸人。


【235】
下午的时候,这群年轻人就差不多活蹦乱跳了。

以张佳乐为首,一群人坐在了熄灭的篝火旁边联机打手游。

仿佛聚众赌博现场。

林敬言从青海湖边回来的时候,听到牧场其他借住的游客在小声讨论。

“你觉不觉得那个嚷嚷着‘德玛西亚’的有点像个人。”

“你告诉我这里谁不像个人?”

“我削你啊?正经的,像不像张佳乐。”

林敬言大惊失色。

张佳乐的粉丝还能这么密布呢?

这家伙怎么还有粉丝呢??

这家伙怎么粉丝都和他一个脑回路呢?


【236】
“你一说还真有点像。不过张佳乐大神怎么会在这里连输三局手游呢。”

“你怎么不说张佳乐大神怎么会连拿四个亚军呢。”

明明他们已经很小声了,张佳乐还是猛然抬起了头。

“前辈,怎么了?”

“我觉得有人在说我是万年亚军。”

“哦,前辈你又死了。”

“哪个魂淡打我!!”


【237】
林敬言还没在心里吐槽完,就被拍了拍肩膀。

“那个,你是不是林敬言大神?”

问他的是个男子,神情有些迟疑和激动。他年纪不小了,小女儿就在他身后拔草玩儿。“第一流氓林敬言?”

林敬言愣了一下,心里有些感动。

“我已经不是第一流氓了。”

“大神真的是你啊!”

老大不小的男人开心地笑了起来,仿佛一个大孩子。

“你就是我心里的第一流氓啊!没别人!”

时过境迁,总有些人不会忘记你。


【238】

等林敬言走到了霸图手游小分队附近,就看到张佳乐到处拽着人在问什么。

“你有没有充电宝?还有没有电?”

大多数人都回答充电宝带了,快没电了。

毕竟这大草原上,没有充电的地方。


【239】
“我本来计划带上三四个充电宝。”

张佳乐一脸愁容。

“结果只带了一个另外两个忘了。”

“手机要没电了这可怎么办啊。”

带三四个充电宝过来,你是要开启租借充电宝服务吗?

林敬言很想吐槽。


【240】
林敬言刚想说把自己的移动电源给他,就看到韩文清走出了房间,把一个移动电源交给了张佳乐。

“老韩你居然带了充电宝!谢谢老韩!!”

林敬言也有点惊讶,韩文清居然带了充电宝?他的手机,翻盖机,需要充电吗?


【241】
“莫非是给其他人备着的?”

林敬言嘟囔着。

“也许吧。”

路过的张新杰随口回答道,来告诉所有人明天的计划。

【242】
传说中绕青海湖一圈,能得到好运。

张佳乐站在青海湖旁边。

“求好运求点赞求冠军!!”

“求点赞是怎么回事儿?”

“……最近他发现自己的微博点赞数越来越少。”

“哦。他在青岛的时候怎么不在海边喊?”

“可能因为认识他的人太多吧。”


【243】
张佳乐喊完就窜了回来,神情有些感慨。

“希望青岛湖能保佑我们哈。”


【244】
没戏了。

肯定没戏了。

你连人家名字都搞错了,肯定没戏了。


【245】
“十一点了。”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

“所有人,回去睡觉。”

然后所有人排成一排,乖乖回房间睡觉。


—TBC—

本来想多分几次发的,算是混更。

后来看了看故事连贯性,还是一起发吧。

评论(46)
热度(1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