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16-225】

【霸图缭乱】目录


【216】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张佳乐站在青海湖旁边,一动不动。

“吹傻了吧。”

“吹傻了吧。”

“吹傻了。”

“你们才吹傻了!不能让我装个样子吗?!”

张佳乐回头咆哮道,然后一辆车从面前风驰电掣地驶过,驾驶员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

 

【217】

“愚人在沉思。”

林敬言总结道,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得出什么结论了吗,愚人。”

“我可以把你倒吊起来吗?”

“那就是倒吊人,不是愚人了。”

张佳乐惊悚地看着林敬言。

“你……还学占卜?跟王杰希学的?“

“……”

林敬言有点想把张佳乐倒吊起来。

 

【218】

青海湖看够了,一群人也就准备过马路回去了。

张佳乐忽然往地上一躺,“快,给我拍张照!“

林敬言懵了一下,然后赶紧给他拍照。

白言飞在旁边瞅着,忽然大喊:“车来了!“

只见张佳乐一个侧滚弹了起来,一个疾跑就窜到了安全地带。

——没车。

 

【219】

“白言飞你别跑!!!!“

“韩队救命!”

“你喊大孙救命都没用!”

“孙哲平前辈!张佳乐前辈杀人啦!!“

 

林敬言拍了拍草地,坐了下来。

今天天气不错啊。

他看着天空中的乌云,露出了禅定的笑容。

 

【220】

最终白言飞被按在地上一顿暴揍,然后他们都坐在了蒙古包外面,看着对面的青海湖。

”老林啊。“

“你说。“

”对面那个牧场,为什么叫尼玛牧场啊。“

“不知道。“

“我去问问?”

“你就安心坐会儿等晚饭不好吗?!”

 

【221】

“老韩呢。“

“去看藏獒了。“

“新杰呢。“

“高原反应。“

张佳乐满意地点了点头,拿出了手机。

”要组队打手游的举手啊!“

 

【222】

青海湖边。

尼玛牧场对面。

一群职业选手坐在一起,热热闹闹地玩手游。

 

【223】

“我的大!我的大!大爷的这什么网!卡住了!!!“

张佳乐喊着,然后就看到自己的屏幕灰了。

”啊啊啊啊!不是说大草原也有信号的吗?!“

“有信号啊。“

林敬言平静地回答,“3G也是信号。“

他看着自己给方锐发的照片前面,那个灰色的小圈一圈一圈地转,最后变成了红色感叹号。

林敬言仰天叹了口气。

 

【224】

刚来的时候,牧场主开朗而热情地笑着。

”你们要吃什么啊?“

“烤全羊!“

张佳乐振臂高呼。

“烤全羊!“

霸图除了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之外的年轻人们也振臂高呼。

 

【225】

”今天我们吃什么啊?“

“烤全人!“

羊群振臂高呼。

 

“张佳乐,你能别那么多戏吗?”

林敬言真想把刚才自编自导自演的张佳乐发上微博,让那些粉丝看看这就是你们的张佳乐大神!你们的第一弹药专家!!

最终阻止他的,可能是心底最后一丝良知。


-TBC-

老韩和张新杰出场太少就不加TAG了否则太不要脸。

评论(49)
热度(1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