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66-175】

【霸图缭乱】目录


【166】

家里一个电话打给张佳乐,和他说家里出事儿了。

等张佳乐心急火燎地坐飞机回到家里的时候,他爹告诉他家里的乌龟死了,让他回来出殡。

“爸你给我报销机票!!!!“

“唉年纪大了,不行了,吃不消了,儿子也不听话了……“

前一刻还理直气壮说家里乌龟死了让张佳乐回来出殡的张父下一刻就一脸沧桑地看着外面,“等到窗外的树叶落完了,我就……”

“爹你等着啊我这就去把树叶都给摇下来!“

“小崽子你别跑!!“

 

【167】

张母瞅了瞅满屋子乱窜的爷俩,清了清嗓子。

一大一小立刻归位,一脸乖巧。

”乐啊。“

张母语重心长地说,“你说你,之前在家呢,宅了一年,妈没说什么吧?“

“……嗯。“

“现在你又出去打游戏,妈也支持你的吧?“

“……妈你直说吧,我挺得住。“

“你也支持一下妈的事业对不对?赶紧带个女孩子回家。“

 

【168】

张佳乐看向天花板,叹了口气。

“妈,你这个事业有点艰难,你可以继续创业,还可以再就业。“

“哎你个小崽子!“

第二轮,母子俩在屋里乱窜。

 

【169】

“你说你!“

张母揪着张佳乐的辫子,“不带姑娘回家就算了,你带男朋友回家妈都没意见!!“

张佳乐浑身一颤,刚想说什么,张母接着说:“大孙不算!“

“为啥!!!!“

“大孙是咱家干儿子!咱家不同意近亲结婚!!!!“

 

【170】

“大孙恭喜你啊,你姓张了。“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给孙哲平发消息。

得到孙哲平的一串省略号的回复。

 

【171】

“江湖救急!!家里催婚!急聘一个能挡事儿的男女不限!!“

张佳乐在职业选手群里嚎了起来。

“男女不限?“

楚云秀第一时刻跳了出来,“不错啊张佳乐前辈,不愧是前辈啊。“

“要不要哥帮你一下?哥这儿妹子多,实在不行哥也能自己上场啊。“

叶修也跳了出来。

“胡闹。“

韩文清也出来说了两个字。

”胡闹+1。“

”胡闹+2。“

以职业选手的手速,迅速就排到了一百多。

“呵呵。“

最后以喻文州兜底。

张佳乐刚想说什么。

孙哲平的电话就过来了。

 

【172】

“不是,大孙,那个……”

“没有!我不是真的要找男朋友!“

“你来应聘?我妈不让!说你是干儿子,咱家祖训不允许近亲结婚的!”

“啥?“

“晚上的飞机?!”

 

【173】

然后晚上张家的餐桌上就多了个孙哲平。

“来来来,吃菜。”

张母一点都没有动摇,招呼着两个孩子吃饭。

“谢谢妈。“

孙哲平回答道。

然后张母就懵了。

 

【174】

“您不说我是您家干儿子么。”

孙哲平解释道。

“您家干儿子也挺好的,您就是我妈了,对吧。”

张父清了清嗓子,“大孙啊……”

“给您带了烟。“

“哎这孩子怎么还是这么客气呢,吃饭吃饭。”

 

【175】

你大爷的,立场呢。

张佳乐咬着筷子,觉得自己像小媳妇一样可怜,浑然忘记了他爹的大爷就是他爷爷辈的长辈。

一顿饭吃完,张母说要给孙哲平安排客房。孙哲平摇了摇头,说就和之前一样和张佳乐睡一起就行了。

张母更加坚定地要孙哲平去睡客房了。

 

第二天张佳乐说还要回去训练,拉着孙哲平就是一个跑。

“跑这么快,机票定了吗?”

孙哲平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来给张佳乐和自己订好了机票。

 

“大孙。”

“怎么。”

“……没什么,你挺好的。”


-TBC-

============================================

大孙:妈。

张母:???

大孙:张佳乐说要找男朋友,我就来了。

张母:?!?!


以上只是开玩笑hhhhh。

我是坚定不移的双花党,嗯,我觉得张佳乐和孙哲平之后的一辈子应该都是相濡以沫地走下去,不知道算是爱情还是亲情?肯定就是某种感情,某种愿意永远一起走下去的那种……安稳?


1.

韩文清:胡闹。

叶修:哦。


2.

方锐:老林我觉得你很危险。

林敬言:所以我决定打得差不多了赶紧退役吧,呆不下去了。

评论(32)
热度(13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