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56-165】

【霸图缭乱】目录


【156】

如何描述自己的职业,张佳乐有时候其实挺纠结的。

比方说现在。

他被拦了下来,一个初中生请他帮忙完成问卷。

学校的社会考察活动。

然后张佳乐就卡在了第一行,职业那一栏。

他看了看初中生期待的眼神。

然后一笔一划写下了运动员。

 

【157】

然后这孩子的表情是“你莫不是在骗我。”

毕竟张佳乐距离一个正常的运动员应该有的体格差得实在太远。

“大哥哥,你是什么项目的运动员?国家级别的吗?”

“国家级别的。”

张佳乐点了点头,一脸认真。

“电子竞技项目的运动员。”

然后这孩子的表情就变成了“卧槽你是认真的吗?”

 

【158】

“总有种在装逼的感觉。”

张佳乐长吁短叹着,也不知道在惆怅点什么。

“那孩子不玩荣耀?还是不是霸图粉?”

孙哲平对于那孩子没有认出张佳乐觉得有点意外。

“玩荣耀啊,每周周末回家,一小时。”

张佳乐摇了摇头,“哪有时间关心职业联赛啊。”

 

【159】

“那后来呢,你告诉了他自己是电竞选手之后呢?”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儿。

“他让我偷偷摸摸给他签个名,他回去查查看我到底是谁。签名一定不能让家长发现,否则会被骂。”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回答道,然后痛心疾首地拍桌子。

“为什么待遇就差那么大?!”

 

【160】

“你就庆幸吧,人家还问你要签名了。”

孙哲平之前也遇到过一次这情况,不过他很直接地回答自己是电竞选手,职业的。

那孩子的表情除了“你是不是在逗我”之外,还有着“你到底是打游戏还是殴打游戏”。

“你要是说自己是运动员,肯定没人觉得奇怪。”

“我为什么要假装自己是运动员,我就是打荣耀的职业选手,没什么可遮遮掩掩的。”

孙哲平满不在乎地回答。

张佳乐感觉特别高兴。

 

【161】

今天韩文清和张新杰去开战队总会了。

训练任务结束之后,霸图气氛一片轻松,仿佛放假了一样。

“哎想去游泳。”

张佳乐忽然说道。

林敬言愣了一下,看了看外面的天气。

“张佳乐,你想不开可以,不要在我眼前找死好吗?我会忍不住想救的。”

都连着下了好几天雨了,居然说想游泳?

 

【162】

看着外头弥漫起的水雾,张佳乐忽然觉得有些感慨。

“啊~西湖的水~”

“张佳乐,这儿不是杭州。你要是在想,你可以去兴欣。”

“我才不去找那群二货呢。”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林敬言也挺想翻白眼的。

 

【163】

“为什么下雨天不能游泳呢?”

张佳乐表达着不满。

“你不觉得只要躲在水里,就不会被雨淋到吗?”

“你从来不换气吗?”

林敬言一脸惊讶。

——然后外面打了个雷。

“你不怕在水里被雷劈吗?”

林敬言继续惊讶地问道。

 

【164】

张佳乐还记得自己小时候被爹妈送去参加儿童综艺节目。

主持人提问,说你觉得最危险的是什么啊。

他说,机器人。

主持人接着问,为什么你觉得机器人最危险啊。

他回答,因为碰了会触电。

 

【165】

张佳乐长大以后觉得自己没说错。

就是理由需要修改。

你看外面那么多阴谋论的,不就是觉得机器人危险吗。

虽然他们怕的原因肯定不是怕触电。

张佳乐觉得自己应该也不会去摸电门。


评论(11)
热度(10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