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46-155】

【霸图缭乱】目录


【146】

透露出叶修家里有只狗的是乔一帆。

“老叶家居然有狗?叫啥啥品种?”

“叫……小点……”

没想到前辈会这么好奇,乔一帆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哟,一帆,休息呢?”

叶修从他身后溜达过,坐在了他旁边的电脑前面。

乔一帆赶紧放下手机站了起来,给叶修倒了杯水。

“前辈,喝水。“

叶修看了看水杯里面的水。

“给我拿瓶芬达来吧,苹果味的。“

 

【147】

“老叶家居然有狗。”

张佳乐放下了手机,感叹道。“老林啊,你家养狗不。”

林敬言摇了摇头。

“如果是老林你家养狗的话……会养什么样的?”

林敬言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还在思考应该选择什么狗的时候,张佳乐忽然眼睛一亮。“老韩一定是德牧!或者狼狗!”

 

【148】

刚准备走出房间的韩文清挑起了眉。

但是他还是按照自己的原定计划,走出了房间。

他是直立行走的。

并没有变任何纲目科属种。

 

【149】

张佳乐和林敬言还陷入在“老韩到底是(适合养)什么狗”当中。

吵着吵着就变成了张新杰到底是什么。

“我觉得张新杰更像牧羊犬。“

张佳乐叹了口气。

“还是超级准时那种,特别省心。”

 

【150】

那天晚上做梦。

张佳乐梦见他被两只牧羊犬撵着往前跑。

一个叫韩文清。

另一个叫张新杰。

硬生生把张佳乐吓醒了。

 

【151】

醒过来也没看时间,张佳乐一个电话打给了孙哲平。

然后他就在孙哲平的沉默之中说完了整个事儿。

“说完了?“

“说完了。”

张佳乐委屈地回答道,然后眨了眨眼。“哎我觉得你也挺像牧羊犬的。”

孙哲平直接挂了电话,蒙头睡觉。

 

【152】

后来张佳乐的梦里就变成了三只牧羊犬追他。

可他也没有急支糖浆啊?

为什么要追我啊??

 

【153】

早上来训练的时候,张佳乐龇牙咧嘴地揉着自己的肩膀手臂之类的地方。

林敬言奇怪地看着他,并不觉得张佳乐会试图练肌肉。

“被追了一晚上。“

张佳乐一脸委屈,“被大孙,老韩和张新杰。”

“???”

林敬言的表情从奇怪变成了惊悚。

 

【154】

“老林,如果是我的话,应该选择什么狗啊。”

最后张佳乐还是问了林敬言这个问题。

林敬言对于这个问题已经思考很久了。

他脱口而出——

“外星狗。“

 

【155】

“为啥是外星狗。”

张佳乐一脸疑惑。

“其他生物跟不上你的思路。

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快回母星去吧,说不定你还是外星球王子呢。“

 

十年霸图,一如既汪。

-TBC-

评论(68)
热度(1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