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31-140】

【霸图缭乱】目录


【131】

每个人喜欢喝的饮料都不一样。

张佳乐本来是喜欢喝碳酸饮料的,后来某一天开始,他开始喝蜂蜜水了。

“怎么开始喝蜂蜜水了?“

林敬言总是那个主动听张佳乐讲故事的人。

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出道的化石级别职业选手叹了口气,喝了口水。

“百花牌蜂皇浆,买多了。“

 

【132】

挥别过去归挥别过去。

还不许人唏嘘一下了?

不过林敬言并不认为这是他买了一箱的理由。

 

【133】

可能是多喝了几天蜂蜜水,觉得自己再养生可能真的要变成霸图一枝花了,张佳乐开始满战队送蜂蜜。

连神出鬼没的老板桌上都被他放了一罐。

韩文清看着蜂蜜皱着眉头,却没有拒绝。

即便是这样送了一圈,张佳乐还是有好几罐喝不完的蜂蜜。

 

【134】

第二天林敬言在小冰箱前面看到了张佳乐。

这人蹲在那儿,手里抱着一个塑料盒,也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张佳乐?你干嘛呢?“

张佳乐回过头,龇牙咧嘴的。

“酸死我了。”

 

【135】

林敬言走过去一看,哟呵,张佳乐抱着一盒柠檬在生啃。

“小伙子,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吗?“

“这是我前几天做的蜂蜜腌柠檬,我本来觉得这么一弄肯定就不酸了!肯定是甜的!谁知道还是那么酸啊?”

林敬言沉默一会儿。

“这样,你这盒给我吧。”

 

【136】

第二天开始,林敬言换了个水杯,每天都泡着柠檬蜂蜜水。

“还能这样啊?”

张佳乐顿时觉得自己吃亏了。

 

【137】

然后张佳乐买了很多柠檬。

柠檬其实挺贵的。

 

后来张佳乐满战队送柠檬的时候,这一次就算是韩文清都拒绝了。

自讨苦吃。

 

【138】

“咋办啊这。”

张佳乐惆怅地问着孙哲平,“我觉得我现在整个人就像只柠檬。”

“现在柠檬都是进口的,你还没一只柠檬高贵。”

张佳乐想了想。

“柠檬除了吃,还能干什么?”

是这个进口?!

孙哲平想起了一个表情图。

一个人抱着柠檬。

泪流满面。

 

【139】

不过显然,最后抱着柠檬泪流满面的人,还是张佳乐。

“行了,我找个人把你那些倒霉柠檬给收购了。“

孙哲平叹了口气,“你到底买了多少?“

“不多不多,也就五十几个?“

张佳乐的眼睛都亮了。“赶紧来收购吧!“

 

【140】

第二天一辆车就停在了霸图门口,和保安说找张佳乐先生。

张佳乐一听,立马抱着两箱柠檬就下楼了。

柠檬买进来,一只六块钱。

收购柠檬的人给他算一只十块钱收购。

”不行不行这怎么行,最多五块,五块!“

张佳乐拿走了一半的钱,“我是职业选手,不差那点钱!“

 

然后门口路过了一个霸图粉。

看到了张佳乐大神倒卖柠檬。

霸图这么穷苦了??

 

至于后来论坛上出现了“为霸图大神众筹集资“的帖子,然后战术大师张新杰一调查之后迅速破案,并且和张佳乐”谈人生“。

那都是之后的事情了。

-TBC-

话说之前有说到我去过的鬼屋倒闭了。
我最近发现我一直走的一条路。
一整条路都快倒闭了。
【难过地站在倒闭的奶茶店门口】

评论(28)
热度(1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