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26-130 】

【126】

今天早上天气不错啊。

叶修叼着烟出门了,准备出去吃个早饭。

距离家最近的一家早餐铺子早上会卖些传统早饭,在附近的老年人当中口碑不错。

叶修听人说多了,也就溜达过去试试看了。

还没到他就听到一个声音:

“叔今天这么早就来买早饭了啊要什么是不是和昨天一样的蒸糕豆浆?要不要加个白煮蛋啊?不要?那送您个红豆糕吧!“

”姨等您好久啦可算来了您要的豆腐花饭团加锅贴。哎是,锅贴专程给您买来帮您热着的,知道您喜欢吃那家的!我觉得我做的也不比他差啊……是是是,您喜欢最重要!”

叶修叹了口气,想转身走。

一大早就碰到黄少天,感觉自己要听饱了。


【127】

最后叶修还是进了店去吃早饭。

“哟,老叶啊,早啊。”

黄少天看到叶修,笑着露出了小虎牙,“不过不好意思啊这里没有给你的早饭才不会给你这个为老不尊的家伙一点点吃的呢你就去做梦吧!”

“文州啊,你还管不管事儿了?”

叶修坐在了店里,敲了敲桌子。

喻文州抬起眼来,微微一笑。“吃点什么?”

“蒸糕,再来个……豆花,咸的。”

“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豆花怎么可以吃咸的呢我跟你说甜的好吃真的相信我!”

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

“我觉得你挺不错。”

黄少天:“啊?”

“但是不妨碍我觉得自己更不错对吧?你喜欢吃甜的你就吃甜的,我喜欢吃咸的就吃咸的,对不对?文州喜欢L干妈味儿的也无所谓对不对?”

“我不喜欢辣的豆花。”

喻文州说道。


【128】

叶修靠在墙上,看着喻文州慢条斯理地从蒸笼里拿出蒸糕来。

“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做服务员啊?”

他忽然问道。

“我和队长乐意你管得着吗管得着吗管得着吗?”

“来做志愿者。”

喻文州回答道,“街道里组织的活动。”

“这么积极主动乐观向上啊。不错不错。”叶修拍了拍手,“少天好好干啊,别影响文州工作啊。“

”老叶你在说什么垃圾话我跟你说我哪里影响队长工作了我可努力了我早上一早就——“

叶修挠了挠自己的耳朵。

真难啊,人生。


【129】

蒸糕和豆花做得都不错。

叶修悠闲地吃着早饭,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忙活着。

早餐高峰过了之后,黄少天坐在了叶修对面,趴在了桌上。

”哎哎哎饿死我了饿死我了饿死我了饿死我了饿死我了。“

喻文州把一盘红豆糕放在了黄少天面前,”给你留着呢。“

黄少天欢呼着拿起红豆糕往嘴里塞。

”队长你有没有兴趣转行学做菜啊。“

”等荣耀玩够再说吧。要喝点什么?“

”嗯……牛奶?“


【130】

叶修离开的时候手上提着一份红豆糕。

他回头看了看黄少天忿忿不平的表情,觉得要不是喻文州站在旁边,可能黄少天就要冲出来把他手上的红豆糕抢走了。

他只是说了一句这红豆糕做的不错,然后喻文州就给了他一盒红豆糕,说让他带回去给苏沐橙也吃吃看。

文州还有兴趣做红豆糕啊……未免太贤惠了点吧。

叶修琢磨着,回了家。

”沐橙!大小姐,来吃红豆糕!“

”来啦!“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了。

天气真是不错啊。


-TBC-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