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1-95】

【霸图缭乱】目录


【91】

林敬言把这事儿告诉方锐的时候,方锐倒是立刻理解了张佳乐是想干什么。

“估计是想用流氓技能打人,不过他想打谁啊,老林你没得罪他吧。“

“……没啊。”

林敬言一脸茫然。

方锐叹了口气。

“如果我也能用海无量的技能就好了。就可以一个推云掌把老叶给能推多远推多远了。”

“方锐你个废物点心!怎么把野图BOSS给丢了!罚你跑腿去买午饭!”

“你才是废物点心,你全家都是废物点心。”

方锐抱着手机、泪流满面地小声说着,抓起钱包就往外跑。“我可是荣耀大神啊,我可是黄金右手啊,为什么要负责跑腿买午饭啊,被发现了然后都问我要签名怎么办啊。”

“这不挺好吗?”

林敬言笑了起来。“我看你最近又在刷黄金右手的TAG。”

“我可是荣耀大神啊!”

方锐再一次抱怨道。

 

【92】

林敬言刚准备挂电话,忽然觉得脖子背后有点痒。

他慢慢扭过头去,在自己的右侧肩膀上看到了一张大脸。

林敬言一声不吭地把手机给扔了。

——吓得说不出话来了。

“老林你干嘛扔手机啊。“

张佳乐奇怪地捡起了林敬言的手机,熟练地检查了一下。“没事儿,就有点掉漆,手机没坏。诺基亚啊?”

“……”

林敬言还是没开口。

他觉得自己如果开口,声音可能都在发抖。

“喂喂?老林?你那儿什么声音啊这么大。”

张佳乐看了眼屏幕上的名字,直接拿起了电话。“没事儿没事儿,老林把手机给𤭢(cei)了。”

𤭢(cei)了?

方锐愣了一会儿,抬起头看着兴欣的若干人。

“𤭢(cei)了是什么意思啊?“

叶修叼着烟想了想,感觉这个词好像很熟悉,但是又好像好久没听到这个词了。

 

【93】

过了好久,林敬言才冷静了下来。他按着张佳乐的肩膀,手下不由自主地用力。

“哎,老林松手松手,疼疼疼疼疼。“

张佳乐叫道,“我只是发现你通敌……”

“整天通敌通敌的,你是抗日剧看多了吗?!”

“难道不是吗……”

张佳乐嘟囔着,“不就是给方锐那个二货打电话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林敬言觉得自己要背过气去了。

 

【94】

下午训练的时候,林敬言真的很想一板砖砸在百花缭乱的后脑勺上。

可能是心里最后一丝道德底线在死死拽住林敬言,让他没有内讧吧。

“林敬言前辈。“

张新杰看着屏幕里面的流氓冷暗雷,“你今天做了很多多余的动作。”多余到隔着百花式打法的光影效果都能察觉。

“就是嘛老林,这样很浪费我的掩护哦。”

张佳乐也探出脑袋来,一脸严肃地说道。

“嗯,是有点浪费。我可以和张佳乐分两队打一场吗?“

林敬言冷静地说道。

 

【95】

当冷暗雷气势汹汹地冲过来的时候,张佳乐以为自己在被韩文清追着打。

“哇老林,你这是被韩队附体了啊。“

张佳乐感叹着,一边被冷暗雷撵得满地图乱窜。

林敬言一声不吭,死死追着百花缭乱,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TBC-

============================================

拿手机看发现𤭢(cei)这个字有可能显示不出来,所以加上了拼音。

𤭢(cei)同“碎”,百度说是北京话【嗯,北京话】。

不过我在哈尔滨的闺蜜表示他们也用啊……


安利一首歌:

Demons - Imagine Dragons

评论(50)
热度(1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