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16-120】

【116】

张佳乐说他想要养花。

“行啊,什么花。”

张佳乐努力思考着自己要养什么花,最后点了点头。

“我们养辣椒吧。”

“辣椒是花?为什么是辣椒?”

“养了可以吃啊,两用。观赏用,实际用。”

“养萝卜吧。”

孙哲平叹了口气。

实用性更高点,他自己多吃吃还能清火。


【117】

“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我们养个花好不好啊花花草草的不是挺好的吗你看什么虞美人杜鹃牡丹康乃馨都不错啊。”

喻文州笑了笑,”不用了,已经有不少花了。“

”花嘛总是不嫌少的队长你喜欢什么花啊?杜鹃牡丹玫瑰吊兰……“

”花很多了。“

喻文州打开了窗户。

”烦花。“

黄少天:(?ì _ í?)


黄少天搜了一个下午,都不知道烦花到底是什么花。


【118】

“小杰,你记得给我的草药浇水啊。”

王杰希又是准备出门了,对高英杰嘱咐道,“还有记得给王不留行除虫。”

“放心吧队长,我都记下来了。”

高英杰回答道,手里拿着《中草药栽培技术》和《本草纲目》,一脸认真。“对了队长,种的香菜能吃了吗?”

“再等等。”

王杰希摇了摇头,认真地回答道。


【119】

叶修靠在窗边,看着自己的那个小盆栽,心里挺高兴的。

“你养的什么?“

叶秋奇怪地看着窗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绿色植物,”你居然会种花?“

”这不是花,这是草。“

叶修一脸严肃。

”……草?“

”被子植物门双子叶植物纲菊亚纲茄目茄科夜香树族烟草属的,烟草,别名烟叶。“

叶秋沉默了一会儿。

”你是不是以为烟草不会开花?“

”它还会开花?厉害了我的烟草。“

叶修很认真地惊讶着。


【120】

”自己种着玩玩儿也就算了,可不能卖啊。“

叶秋叹了口气。”违法。“

”我就自己用,没事儿。你知道怎么烤烟卷烟丝吗。“

”我会知道??“

叶秋拿起了叶修的烟盒,”我不知道怎么烤烟,也不知道怎么卷烟丝,但是我知道我可以一把火把这些烟全都烧了。“

”哎,你别闹!这不胡闹么,尊老啊!“

”还有个词叫为老不尊。“

叶秋翻了个白眼。


-TBC-

============================================

思路有点混乱……我好好琢磨一下写啥梗。

评论(1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