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81-90】

【霸图缭乱】目录


【81】

接近10:45的时候,霸图门口的保安看到了一群熟悉的人勾肩搭背地回来了。

一瞬间他还以为这些职业选手们酒喝多了。

然后他发现这些人只是兴奋过头了而已,身上一点酒味儿都没沾。

不管怎么样还是职业选手啊。

保安感叹着,给他们打开了大门,以阻止张佳乐即将脱口而出的“我们翻墙吧!”

“对了,副队长让我告诉你们,十一点之后禁止喧哗。“

保安对兴奋的选手们说道,然后看了眼门房里的钟,“你们还有十分钟。”

所有选手片刻沉默,然后仿佛僵尸过境一样冲了进去。

 

【82】

“你不着急吗?”

林敬言看着和自己一样一点都不着急的张佳乐,有点惊讶。

“他们着急回去洗澡,我准备直接床上一躺。”

张佳乐打了个饱嗝,“也有可能在阳台上站会儿,实在是吃多了。”

“张新杰会来查房的。”

“与人斗,其乐无穷啊,老林。”

张佳乐感慨地说道。

 

【83】

“不是拿冠军发誓,不在十一点之后玩手机了吗?”

孙哲平对于张佳乐在十一点半居然还在线感到了不可思议。

“孙哲平同学,你知不知道有个高科技产品,叫做平板?”

张佳乐得意洋洋地回答道,“平板不算手机吧!”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觉得张新杰应该把严打的范围扩大到所有高科技产品。

 

【84】

其实张佳乐不是很喜欢平板。

“手机砸脸上还不算痛,平板砸在脸上那就是人间地狱啊。“

张佳乐感叹着,“昨天晚上我躺床上刷微博刷困了,平板一砸把我砸清醒了。”

“然后?”

“接着刷呗,反正都砸醒了。”

“……你第二天白天训练的时候没有睡着?”

“没啊,老韩最近坐在我隔壁来着。”

不敢睡。

困了看一眼投入训练的老韩的脸,立刻也精神了。

 

【85】

结束上午的训练之后,韩文清在经过洗手间的时候停了几秒钟。

今天张佳乐一直都在看他,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他看了几下,确认没有东西,也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

这些事情不会影响韩文清的思考。

 

【86】

除了训练容易打瞌睡之外,张佳乐早上越来越难起床了。

昨天晚上张佳乐看游戏直播看到了半夜两点。

第二天早上,张新杰准时准点敲门,连节奏每天都是一样的。

如往常一样,这敲门声先叫醒了林敬言。

又如往常一样,张佳乐哀嚎了一句“再睡五分钟!”

又又如往常一样,五分钟整之后,张新杰再一次敲门。这个时候他已经衣冠整洁,随时可以出门了。

“五分钟!!“

韩文清打开了张佳乐的房门。

 

【87】

“张新杰啊,你真没幽默感。”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说道,“五分钟是个虚数,不是实数啊。你至少等十分钟再敲门对不对?”

“那请你说‘十分钟’。”

“……除此之外,我也没说几个五分钟对不对啊?”

“那请你说你要睡几个五分钟。“

张新杰准时站了起来。“我去训练室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张佳乐趴在了食堂的桌上。

“包子还要吗?“

林敬言拿着肉包子,成功拯救了张佳乐。

 

【88】

之后的一天,张新杰准时来敲门。

“再睡五分钟!“

“几个。”

“……”

“张佳乐,你要再睡几个五分钟?麻烦快一点,我好计时。”

张佳乐猛地打开了房门,头发乱得仿佛刚从八级台风区里面走出来。

“张新杰我和你拼了!“

 

【89】

张佳乐打得过张新杰吗?

百花缭乱也许能打过张新杰,毕竟一个是弹药专家一个是牧师。

但是张佳乐本人一定是打不过张新杰的。

尤其还有韩文清在坐镇赛场的时候。

张佳乐不知道韩文清会不会一个钢筋铁骨开好,然后冲上来把他一套带走。

张佳乐很明确地知道自己没有可以扔的手雷,手枪也肯定是管制枪械。

也许可以扔矿泉水瓶?扔出冰雷的感觉?

 

【90】

这个时候张佳乐就会很羡慕林敬言。

流氓那可是有什么用什么,武器可以用板砖。这武器多好弄到啊,去工地溜达一圈就能背一筐回来。

“抛沙,砖袭,耳光……”

张佳乐嘟囔着流氓的技能。

林敬言惊恐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你不会是想转型流氓吧?“

“你以为我是方锐啊?转型大神?“

张佳乐吐槽道,然后低头继续算流氓哪些技能在现实里可以怎么实现。


-TBC-

评论(14)
热度(1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