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五好青年黑涩会叶(记一个脑洞

求太太抱走!


绿叶的耳朵:



※一个脑洞,感觉会很美味
※跪求太太们把它领走吧(哭

叶修是黑涩会老大,但保持着战五渣低战斗力人设不倒。毕竟老叶更多的用人格魅力和互利共赢打动对方。
下设各个堂,轮回蓝雨霸图雷霆百花等等。各个队长都是堂主。
兴欣直接隶属于叶修,包子类似于老大的贴身保镖,陈果是叶修的管家。
每次叶修出门谈生意,陈果包子都跟着,传说中的魔王老大被管得死死的。烟不敢接,酒不敢喝,俨然一个新世纪五好青年。
如前文所述,我们叶靠的是魅力头脑征服商业伙伴,商业伙伴容易情不自禁弯不自知,以至于各个堂主黑着脸分批来抓大佬叶走人。

但是最近叶老大过得很不顺心,因为他生意黄了好几单。仔细查了一下才发现自家白道大老板的熊弟弟企图举报搅了哥哥的生意逼他回家。可是兄控秋弟弟每次举报前都打好招呼不能为难傻瓜哥哥,导致叶修依旧四处蹦跶急的弟弟牙痒痒。

番外倒叙一下荣耀帮的集结过程。
可以介绍一下老叶当年在嘉世呆着起步混黑的少年时期。走向参考原著。
老叶也曾经古惑仔但是后期因为受伤,渐渐不再出现在第一线。

而各个堂主也是能人,不是本来就混黑的。
霸图可以使警CHA因为某些黑幕或者刺激辞职混黑了。大眼可以以前是医生诸如此类。

而这个荣耀帮?也不是做坏事的真意义的黑·社会。只是帮助他们完成以前在岗位上不能完成的事情。
比如可以让林敬言留在体制内,不好处理的灰色事务交给现在的霸图堂之类的。
而兴欣这个新结成的分支就完全可以去做点善事了,比如定期让包子去他们堂下的网吧教训混进来的未成年(误

其实这篇文章没有主线对没有。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