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46-55】

【霸图缭乱】目录


【46】

霸图全体基本是按照张新杰的时间表来生活的。

这也就意味着六点起床,十一点睡觉。

一年退役生活,张佳乐早就习惯了半夜起来神采奕奕地玩游戏,白天倒头睡觉,活脱脱一个游戏宅。现在让他调整生物钟,真是痛苦得无可附加。

晚上22:45,张新杰洗完澡,从冰箱拿了牛奶往自己的房间走。

在路过张佳乐的房间的时候,他看到了黑暗之中一片幽幽的荧光。

——张佳乐忘记关房门了。

“张佳乐。“

张新杰在门口敲了敲门,说道。

“睡前不要玩手机。“

 

【47】

从那天开始,每天晚上22:50,张新杰多了一个安排。

检查张佳乐有没有在玩手机。

“为什么只检查我啊!“

张佳乐抗议道。

“老韩的手机到现在还是翻盖机,睡前从来不刷手机。我睡前不喜欢玩手机,因为伤眼睛。”

林敬言摊了摊手。“只有你,睡前会玩手机。”

张佳乐泪流满面。

 

【48】

“不过你都刷些什么啊。”

林敬言问道,瞥了眼张佳乐的手机屏幕。“刷微博啊?”

“随便看看。你看这只猫,是不是可逗了。”

张佳乐说着,把手机屏幕转向林敬言。

林敬言看着短视频里面的猫正在乐,忽然看到新消息提示。

“你有新消息。”

“哦?”

张佳乐点开新消息,看了一眼,平静地关上了。“我再给你找个好玩儿的啊。”

虽然他爆发了职业选手的手速关掉了消息界面,但是林敬言还是看到了,是百花粉对张佳乐的指责和谩骂。

前几天霸图俱乐部的收发室收到一个给张佳乐的快递,但是因为快递没有寄件地址,正好路过的韩文清多了个心眼,让人先把快递拆开了。

快递盒子里面是刀片。

这事儿被压了下来,之后寄给张佳乐的快递都会被检查一遍。

林敬言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羡慕张佳乐,还是同情张佳乐。

不过他确定地知道,这都是眼前这个人不需要的。

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要赢,要拿冠军。

 

【50】

技术部正在努力打造冷暗雷,但是打造一个能够供昔日第一流氓使用的角色,银武是必不可少的。

如今荣耀的神之领域被以叶修为首的兴欣一伙人搅得血雨腥风,普通的玩家已经不太能抢到野图BOSS了。

林敬言决定去公会部门帮他们抢野图BOSS。

张佳乐大概是回想起了之前开着小号在荣耀里的日子,也乐呵着跟着林敬言一起去公会借马甲了。

公会部门的人见到两位大神,顿时人仰马翻,赶紧给他俩准备了账号。

“没事儿,我有账号。”

张佳乐从口袋里摸出了浅花迷人,“不过还没加公会,把我拉进霸图啊。”

“行行行,没问题。”

蒋游赶紧应道,给大神们拉开了座椅。

 

【51】

   『联动原著第九百四十八章-第九百五十三章,如有出入均以虫爹为准!』

繁花血景……

看到张佳乐误打误撞和于锋打出繁花血景的时候,林敬言心里也有些感概。

他和张佳乐都是第二赛季出道,自然是直面过繁花血景,这个震惊全联盟的组合。如果不是百花的狂剑士职业选手因为伤病退役,百花肯定已经拿到冠军了吧。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百花玩家群体当中爆发出了歇斯底里的喊声。他们不舍得张佳乐,他们一次一次地包容张佳乐,一次一次地支持着最爱的大神。

现在,浅花迷人却顶着霸气雄图的公会名,站在他们的对面。

 

【52】

“你在害怕什么?”

熟悉的声音问道。

再睡一夏。

“你是谁!”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大孙。

张佳乐心里五味杂陈。

这是他昔日的挚友。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53】

场面之上的敌我变换实在是有些快。

在看到再睡一夏往旁边退了退、兴欣的家伙们开始追着张佳乐打的时候,林敬言知道自己不能再在旁边看着了。

他瞥了眼有些恍惚的张佳乐,将浅花迷人救了下来。

张佳乐精神一振,终于是想起了自己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闪!“

张佳乐说道。

 

再见了,繁花血景。

浅花迷人抬起自动手枪,准确地射向战场另一端的再睡一夏。

 

【54】

“你这家伙不厚道啊!!”

在房间里,张佳乐抱着手机给孙哲平发消息。“你都没告诉我去义斩了!!”

“很重要吗?”

“你都没告诉我你居然复出了!!!!”

说真的,对于老友没有放弃荣耀,居然还能复出,张佳乐还是挺高兴的。

至少可以放心和孙哲平谈荣耀了。

当年孙哲平因为手伤退役,张佳乐迷茫过,气愤过,就是没有放弃过。

就算是一个人,也要走下去。

孙哲平笑了笑。

“这都不重要。你没有放弃,我也没有放弃,仅此而已。”

“你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啊。“

“告诉你干什么?我们现在是对手。”

张佳乐气得把手机扔了。

 

【55】

楼冠宁错愕地看到往日一直都很严肃的孙哲平居然笑得那么开心。

“大神,有什么好事情?“

“没什么。”

孙哲平将手机收在了抽屉里,“继续训练吧。”

他看到的最后一句消息,是张佳乐发过来个泪流满面的表情,告诉他自己把手机摔了。

如果不是有现在这样的契机,孙哲平也许永远都不会复出。

如果永远都不会复出的话,告诉张佳乐又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作为一个惊喜出现,这不也不错嘛。

他很久没有听到张佳乐那样惊慌的“你是谁!!!”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惊喜,意外,不开心。

张佳乐捏着自己屏幕彻底碎掉的手机,咬牙切齿。

“准备戒手机了?”

张新杰挑了挑眉,觉得自己也许可以不用查房了。

不过这个戒手机的方式有点过激啊。

-TBC-

还是和之前一样,如果有OOC请指正,包括如果有逻辑出错的……我自个儿写了一半都会发现之前逻辑有错和原著剧情冲突的……

另外这部分里面有内容是直接用了虫爹的原句,与其自己瞎编出错还不如片段直接借用……

尽量还是写日常向,所以时间轴是不严谨的!努力严谨!

合掌。

看到全职里面乐乐和林敬言一起去超市买东西的那一句,还有林敬言救乐乐的浅花迷人,觉得林敬言其实也是个小天使啊。

双花虐死我了,写得想哭。

评论(72)
热度(15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