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96-100 】

【96】

“大眼,你今天很放飞自我嘛。”

“玩而已。”

2V2最终还是没个确切的输赢。两边人都收了手,索性在游乐园里面一起走了。

占卜屋就随便它去好了。

“哟呵,室内过山车,玩玩儿?”

叶修看到个过山车的标志,提议道。

“老叶我去你居然会提议要去坐过山车你是不是有所企图你是不是在里面藏了什么危险的东西我跟你说啊要去你先去啊我不会让你的计划得逞的!!!”

叶修打了个哈欠。“室内凉快点啊。少天你戏太多了,对人就不能真诚点吗?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之类的?”

“走吧,确实室内凉快点。”

“叶修我跟你说你的垃圾话对我们队长是没用的!!”

“……我是在说你,我什么时候说过文州了。”

叶修莫名其妙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97】

从过山车上下来,叶修站在了显示屏前面不知道在等什么。

“出来了!王杰希,你快来看看,照片要不要买下来。”

王杰希看了眼显示屏上自己的近照,平静地摇了摇头。

“这么一看大小眼可明显了,你真的不要买断下来?”

“没必要。”

说完之后,王杰希已经转身往外走了。

“叶修,你不要攻击我们队长,这是人身攻击。”

高英杰气鼓鼓地说道。

叶秋叹了口气。

这孩子完了,真完了。


【98】

“队长队长,你说拍照的时候我在干嘛呢!”

最后反而是黄少天把照片买了下来,理由是照片上有他和喻文州。

“在说话吧。”

喻文州看都没有看照片,微微笑着说道。

“除了说话,少天你全程也没干什么了。”

叶修时刻都在不遗余力地吐槽。

“叶修,拍照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

没想到,苏沐橙手里也拿着一张照片。

叶修看了眼照片,“你看错人了,这个是叶秋,后面那个才是我。”

“哦……那你在干什么呢?”

“……”

叶修沉默了一下。

“在想抽烟。”

烟民也是很不容易的啊。


【99】

一行人终于到了鬼屋门口。

黄少天估计还没忘记自己信誓旦旦的承诺,再一次保证自己一定注意鬼屋气氛,尊重鬼屋的工作人员。

“哇鬼屋里面这么黑啊虽然是用来闹鬼的但是也实在太黑了吧还怎么走路啊前面有路吗根本没有路啊这位工作人员小哥我问一下前面怎么走啊???”

“掀……掀开帘子……”

“哦掀开帘子啊这么黑我还以为前面是墙呢万一有人在这里堵住了怎么办话说小哥你一路跟着我们干什么是想吓我们一跳吗你这么明显是没用的啊我跟你说你们就不能用略微透光的帘子吗???”

“……”

“咦前面居然还分生路和死路啊那还用说吗肯定是走生路对吧毕竟死路那肯定就是死路了咯角落里面还坐着个小哥呢你是不是要站起来吓我一跳啊我可不会被吓到哦同样一招对剑圣是没有用的!!!”


叶修揉了揉耳朵。

“他是不是有点紧张?”

“稍微有点,可能是怕黑吧。”

喻文州无奈地说道。


【100】

韩文清、张新杰带着老板闺女进鬼屋的时候,一路平稳。

还有工作人员亲自上前掀开遮光布做的帘子。

“音效不错。”

张新杰评价道。

“太黑。”

韩文清补充。

“这鬼屋骗人的吧。“

女孩歪着头,抱怨道。


评论(20)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