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36-45】

【霸图缭乱】目录

【36】

过去林敬言是呼啸的队长,张佳乐是百花的队长,自然是有接触的,但是并不算多,不至于特别了解。

现在林敬言感叹着,张佳乐的脑回路就和他的百花式打法一样,天马行空,眼花缭乱,出其不意。

比方说张佳乐最后还是去了百花苑,拖着林敬言一起去的。

然后张佳乐就站在百花苑门口,在那儿唏嘘着百花苑这个名字,唏嘘着夏天花开得果然不错,唏嘘着可惜自己不是一朵花。

“可惜了,我不是百花啊。“

这是张佳乐的原句,大概就是觉得自己不是一朵花吧。

 

【37】

林敬言其实想跑的。

但是张佳乐不但在那儿唏嘘,还让林敬言给他拍照——标准游客照,然后给人发了过去。

“你啥时候来青岛我带你来啊。“

张佳乐低头打字,然后发过去一个定位。

然后对方回了个网页搜索页面,什么南京百花xx有限公司,什么百花大楼。

“这些是不是都要算景点?“

张佳乐瞪着眼看了半天,然后抓住林敬言。

“南京怎么那么多百花的呢?“

 

【38】

后来林敬言给老搭档方锐发消息。

“呼啸的主场是在南京吧?“

“?老林你魔怔了?”

“百花的主场是在昆明吧?”

“……难道南京还能是百花主场??“

“那为什么南京这么多百花呢?”

“百花牌蜂皇浆的公司还在北京呢!!你怎么不去问义斩微草皇风!!”

 

【39】

至于后来张佳乐和林敬言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张佳乐在百花牌蜂皇浆的货柜前面唏嘘了五分钟,那都是后话了。

既然都到了百花苑了,张佳乐也不能真的就在门口拍张照、发个定位就走。

见张佳乐往里头走,林敬言想着队友情,也只好跟着走进去。

“啊,大自然啊!”

张佳乐深吸了口气,感叹道。

然后他就被蜜蜂撵得到处跑。

“大自然啊……”

不愧是在百花战队呆了这么多年的人,都成花了,这么吸引蜜蜂。

 

【40】

张佳乐觉得自己会被蜜蜂追着跑,是因为自己最近用的洗发水太香了。

洗发水。

林敬言想了想自己,好像直接是从后勤领的洗发水,从来没注意到底用的是什么。反正后勤能领到赞助商的洗发水,他就从来不买。

“不行啊,队里发的洗发水不防脱发啊。“

张佳乐对此很郁闷。“你没发现我来之后,头发掉了一半了吗?”

“然后……?“

“我的生发剂应该快到了吧。”

张佳乐叹了口气。

 

【41】

联盟里面唯一能和女选手们聊头发护理的男选手,也就只有张佳乐了。

自从来到青岛之后,张佳乐的头发就掉了不少,每天洗完吹头发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就像换毛时期的狗,就像还没到收获季节就夭折的稻子。

在和张新杰讨论了一下可能性之后,他们得出结论,可能是因为水质不同。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用防掉发的洗发水,以及买矿泉水喝,以减少掉头发的情况。

防掉发的洗发水是楚云秀推荐的。

生发剂是苏沐橙查到顺带给他订的。

 

【42】

过了几天,张佳乐的生发剂到了。他拆开了包装,然后看着包装就傻眼了。

“这是什么语来着?“

他无助地抬起头,看向这一桌的队友。

一桌队友顾左右而言他。

 

【43】

最后张佳乐拍了张照,去问苏沐橙这玩意儿怎么用。

苏沐橙给张佳乐回了个链接,让他自己去看这生发喷雾怎么用。

张佳乐拿出了个小本子,开始做笔记。

”洗发及护发后,以毛巾印干水份,将头皮激活精华均匀地喷于头皮上加以按摩即可……“

林敬言读着他小本子上的记录,“这么认真?把头发剪了不就什么事儿都没了么。“板寸不怕脱发。

“头发再掉,队里的下水道可能每天都要堵住了。“

张佳乐苦着脸,“我不想掏下水道。“

韩文清正好走进来,手上还拿着餐巾纸在擦手,有些奇怪地看了张佳乐一眼。

”谢谢韩队啊,麻烦您疏通下水道了。“

路过的战队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韩文清默默点头。

“呜……”

张佳乐抱着生发喷雾,趴在了桌子上。

 

【44】

韩文清是个好同志,除了长得霸气了点。

所有新来霸图的人都会经历这个过程:首先见到韩文清队长就战战兢兢,然后发现韩队其实是个好人,最后觉得韩队是霸图最好的人。

对于韩文清和张新杰,霸图的工作人员大多都秉持着相当尊敬的态度。

林敬言大神虽然以猥琐出名,但是其实是挺温和一人。

至于张佳乐大神……

“阿姨,再给我加碗饭!菜也要,多给点多给点。“

“昨天下午是不是你偷吃。”

“啊?啊?不,不是啊。”

“除了你还有谁会偷吃!”

“……言飞?”

“和我没关系啊,前辈。”

白言飞赶紧说道,打了饭就跑得远远的。

“……好吧,是我。”

张佳乐看着食堂阿姨,“所以阿姨,你要多给我点啊,我吃饱了就不会偷吃了对不对?”

“你吃饱了也照样偷吃!“

张佳乐大神吧。

是个挺洒脱的人。

 

【45】

下午16:30至18:00,是霸图队里的会议时间。

七天里面有四天,张新杰会看到张佳乐站在训练室门口,吃某种零食。

训练室内禁止带入除了矿泉水之外的任何饮料和食物。

今天张佳乐在啃苹果。

在上次吃鸡排而被韩文清说了一顿之后,张佳乐就选择吃些不会味儿那么大的零食。

比方说苹果。

比方说驴打滚。

比方说豌豆黄。

“哪儿来的?网上订的?”

“朋友寄的。“

张佳乐嘿嘿一笑。“其实我想吃卤煮火烧的,但是那玩意儿不好邮寄。”

为什么都是北京小吃?

林敬言有点疑惑。

-TBC-

隐形的双花,诸位找到了嘛hhhhh

还是日常写着舒服啊!

评论(31)
热度(16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