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1-20】

【霸图缭乱】目录


【11】

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虽然现在足不出户什么都能吃到,但是张佳乐在昆明从没吃过这么多海鲜。

虽然到处比赛的时候总会来临海的城市,但是当时总有队友压制着,不让张佳乐多吃以免暴露了堂堂百花战队队长的某些本性。

“会不会不够吃啊。”

张佳乐这次洗好了手,脖子上还围了块餐巾,神情仿佛要打总决赛。

“不够吃再点。”

张新杰相信自己对在场所有人的食量都有一个相当精准的估计,所以他判断这些一定够吃,而且是正好。

“那我不客气了哈。”

张佳乐说道,对桌上的海鲜开始动手。

 

【12】

饭桌文化在于边吃边聊天。这一点林敬言一直做得很好,但是霸图做得一向……不太好。

韩文清吃饭,不说话。

张新杰吃饭,不说话。

林敬言扭头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ì _ í。)?

“昆明……有什么好玩的吗?” 

“专心吃饭。” 张新杰难得开了一次口。

 

【13】

约莫一个小时之后,一桌的海鲜吃完。张新杰皱了皱眉,意外发现自己并没有吃饱。

理论上来说,不应该出现这种意外情况。

他抬起头来,看了一圈餐桌。海鲜谁吃多谁吃少特别容易观察,看壳就行了。

张佳乐已经在问服务员要菜单了。

他一个人就吃了近乎两个人的分量。

“张佳乐前辈,我不记得你有……”这么能吃。

“哦,这不之前都怕吓到你们嘛。”

张佳乐乐呵呵地说道,“一般打完比赛和你们吃饭之后,我还会回去再吃一顿来着。”

张新杰觉得可以把百花缭乱的转会支出当中,加上以后肯定会增加的霸图食堂的财务支出。

 

【14】

“继续点。”

最后还是韩文清拍板。“吃够再走。”

张佳乐莫名觉得背后一凉。他感觉自己如果今天不吃饱的话,老韩可能会不让他走。

“真好客啊。”

林敬言感叹着,也不知道是哪一层的意思。

 

【15】

兴许是因为刚来,张佳乐第二天还是没有任何训练任务。

百花缭乱先他一步来了霸图,但是现在还在技术部那里调整。

一早,张佳乐就坐在技术部门口,吓到了上上下下无数技术部成员。

“那个,张大神,你在这里干什么?”

“等百花缭乱啊。”

张佳乐自然地回答道,手里拿着手机在玩手游。

“百花缭乱还要几天调整,大神你就别在这里等着了好不?”

“还要几天啊……”

张佳乐心不在焉地回答道,“哎!打死对面那个孙子!”他忽然喊着,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赢了!”

他跳了起来,然后看了眼技术部的人,笑了笑,“那我过几天再来。谢谢啊。”

 

【16】

“所以他为什么一定要在我们门口玩手游?”

“可能是因为……技术部的无线信号最好吧。”

“大神和谁玩呢?”

“没注意看,头像好像是朵花?”

 

【17】

林敬言决定逛逛青岛,跑一下景点。于是他邀请了张佳乐同行。

“好啊。老林你准备去哪些地方?”

“嗯……海军博物馆,海产博物馆,电影博物馆,葡萄酒博物馆,啤酒博物馆,烟草博物馆,邮电博物馆。”

“博物馆??”

林敬言晃了晃手里的纸。“这是新杰推荐的。”

张佳乐抓住纸,仔细看了一圈内容。

“这是小学生春游内容吧?”

 

【18】

林敬言最后还是网上搜了一下青岛的旅游攻略,给张佳乐来看要去哪些地方。

张佳乐看了一遍,眼睛一亮。

“百花苑!”

林敬言搜了一下百花苑这个地名。

“公园我们哪里都能看,看点青岛特色好吗?”

 

【19】

最后两人跑去崂山风景区了。

张佳乐自告奋勇要去买门票。排队排到他之后,他刚要开口,售票员看了看他和林敬言,给了他一张半价票,和一张全价票。

“……姐姐,我没学生证!”

“高中生吧?学生证没带?没事儿,你这张脸一看就年纪不大。”

为了证明自己真的要买全价票,张佳乐就差以死明志了。

 

【20】

最后售票员半信半疑地给了他全价票,还琢磨着这年头的孩子怎么这么倔。

林敬言看着辛苦得来的两张全价票,看了看张佳乐。

“你给她看你身份证不就行了。”

他有些不解地看着口干舌燥正在喝水的张佳乐,“你这年纪也不能还在读高中了啊。”

“……”

张佳乐险些被一口水呛死。

-TBC-

双花的存在太微弱了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我问青岛的朋友,青岛有什么好玩,她真的给我报了一串博物馆,我都听懵了。

评论(50)
热度(15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