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91-95】

【91】

虽说是要去鬼屋,但是鬼屋在游乐园挺里面的位置,一行人也就慢慢往里走,准备等走到了就进去。

黄少天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进鬼屋一定不会话多一定响应气氛一定不会把鬼说懵。

惜字如金黄少天,对吧。

“咦?前面是什么?”

“占卜屋。”

叶秋看了看,回答道,露出了迟疑的表情,“……游乐园为什么会有占卜屋?而且贴着的横幅是?王半仙?”

“王半仙啊……”

叶修和喻文州的眼神略一接触,最后两人都点了点头。“去看看吧。”

“我算什么好呢……”

苏沐橙歪了歪脑袋,认真地思考着。


【92】

占卜屋前面排的队伍还不短,叶修一行人等了好一会儿才轮到了他们。

所谓占卜屋,看上去就和游乐园里面的饮料站差不多,简单的小棚子,一张铺有天鹅绒桌布的桌子,和一个低着头假装神秘的人。

“大眼,出来打工还是怎么的?”

叶修敲了敲桌子,“王半仙,左眼看未来,右眼看过去?”

既然被识破了,王杰希就大大方方地抬起了头。“我陪英杰在这里打工。”

“哟?英杰也在这儿啊?”

“天气真热,要不要喝点水?”

高英杰钻进了棚子,穿着游乐园工作人员的制服。他看到这一群人,愣了一下,最后看向了叶秋。

叶秋沉痛地点了点头。

“咦?英杰长那么大了?”

看到高英杰,叶修皱了皱眉,“这孩子不是微草的英杰吧。”

“是我们公司的……”

叶秋嘟囔着想要解释,但是大概谁都没注意到他。

“英杰长大了,能承担起微草了。”

王杰希一边说道,一边手上仿佛要打扑克一样在洗牌。“英杰,微草交给你了,你好好干。”

然后你要从此以后都在这里算命了是吗。

“那个,我不是……”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期许的眼神,咬咬牙用力点头。

“队长你放心,我一定好好带微草!”

这孩子完了。

叶秋泪流满面。


【93】

“我说王杰希你好好的微草队长不做为什么跑过来摆摊算命啊而且我一直觉得你是看面相看天象的东方流派的你在这儿用塔罗牌糊弄谁呢你这是中西合璧还是中外合作啊看面相就好好看面向看天象就好好看天象算塔罗牌就好好算塔罗牌……”

“算什么?”

“姻缘。”

苏沐橙按着黄少天的肩膀,一个押肩送到了王杰希面前。王杰希熟练地将一叠塔罗牌抵到了黄少天面前。“选五张。”

“我跟你说王杰希你别想糊弄我我才不信你能精通中外算命大法呢我跟你说封建迷信要不得你不是说你不相信星座吗你怎么能相信塔罗牌呢选好了然后呢然后呢。”

王杰希一张张翻开来看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闭着眼睛往外走,撞到的第一个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卧槽?不是……队长他骗我呢吧?这又不是童话故事?还走出去撞到第一个呢?是不是算中了我还要把我的命中注定给你啊?“

”哎,少天,试试嘛。“

叶修躲在了王杰希身后,一脸闲人不嫌事大,”万一呢,是吧。“

”是呀是呀,少天。“

苏沐橙躲在了叶修身后,温柔地笑着。

”你们给我等着啊如果不准的话我就把这摊子掀了啊!“

然后黄少天看准了喻文州的方向,闭上眼就走了过去。

”……“

喻文州看了眼偷摸把自己拉离原本位置的叶修。

他再看了一眼撞在了树上的黄少天。

”唉,你们玩战术的啊,心真脏。“

叶修收了手,叹了口气,”少天啊,这棵树你带回家吧。我看你和树挺有缘分啊。“

黄少天睁开眼看着眼前的树干,扭头看了看一脸无奈的队长。

”叶修!!决斗决斗决斗决斗决斗!!王杰希你也别跑!!“

”我什么时候要跑了?“

王杰希平静地站了起来,装上了王不留行的礼装,”二打一?“他看了眼叶修。

”多半是二打二,是吧文州。“

”嗯。“

喻文州坦然地点了点头。


【94】

”所以说啊,英杰。“

叶秋惆怅地看着后辈。”你为什么要在游乐园打工呢?“

”……好玩,而且工资还不低。“

高英杰不安地张望着,”让他们打成这样没问题吗?不会被发现吗?“

”这里是游乐园,你在担心什么。这叫特殊节目。“

叶秋想了想,拿出了手机,”索性开个直播,骗一波点击好了。“


【95】

”黄少天使用了银光落刃!哦不对,他喊着银光落刃,其实用了三段斩!“

”叶修打开了千机伞,糊在了黄少天的脸上!喻文州对叶修使用了鬼影缠身,叶修避开了!“

”王杰希呢?王杰希在天上到处飞我也不知道他在放什么技能!“

”叶秋!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呢!“

叶修喊道,一边千机伞变战矛,突在了黄少天身上,”看不懂就别乱喊。“

”这样看上去热闹点不好吗。“

叶秋嘟囔着,最后还是屈服于叶修势力,选择了只看不说话。

============================================

一脸虔诚地站树黄cp……

评论(6)
热度(108)